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2019年11月11日 15:24  点击:[]

2019年11月9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汤勤福等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对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霍斌等教师的标书进行论证,会议由车效梅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从题目、创新点、学术史前沿、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参考文献等方面分别对参会教师的课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大量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专家们指出,研究要在了解透彻学术史前沿的基础上进行创新,题目要亮,选题要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结构不可过于宏大,加之要有合理的研究方法,文献支撑等。各位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从多视角审视自己的申报选题及内容,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的方向和构思。

最后,车效梅院长对此次论证会做了总结,并代表教师们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论证会,教师们在课题申报之处获得了专业性的指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张媛)

2ee6b96f856f8dd6e85866b67241d4f

论证会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