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发贺信祝贺我院车效梅教授获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2018年11月09日 11:35  点击:[]

 


2018年11月6日上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车效梅教授主持的课题“丝绸之路城市史研究(多卷本)”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立项。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实现了我院历史学科在国家最高级别社科项目上的零突破,体现了我院学科发展的强劲势头,必将推动我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11月8日,我校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向车效梅教授发来了贺信,代表学校并以个人名义向车效梅教授以及车老师领衔的课题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该项目的成功获批予以高度评价,勉励广大科研人员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兢兢业业、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