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5日 18:15  点击:[]

5月14日晚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副院长仝建平教授主持。全体历史学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仝建平老师首先对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完成进度情况进行通报,指出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与师范专业认证的关系。然后传达了学校对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认证工作。

之后,王惠荣、刘丽、樊百玉三位老师就大家书写的课程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度要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读,同老师们一起讨论编写注意事项和怎样完善,课程目标达成度如何操作。

最后,仝建平老师对近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进行分配,要求老师们认真对待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助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