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师范类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2日 10:58  点击:[]

3月19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现刊阅览室召开了师范类认证工作组长工作汇报会,该会议由主持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主持,全体认证组组长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组组长相继向大家汇报了各自小组的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且提出了各自工作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最后,侯慧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组的工作,鼓励各组长带动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午,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由仝建平副院长主持的师范类认证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仝建平副院长从师范类认证任务的接受到专业认证的概念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且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前期的工作,随后向每位教师布置了任务。

樊白玉老师对师范认证的各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向每位教师下发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学习材料《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初拟》。

最后,侯慧明副院长作了总结。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