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5日 10:16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01402教师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车文明副校长、校教指委员白平则和王惠荣应邀出席。

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侯慧明主持。首先由副院长仝建平从常规教学工作及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课程建设稳步推进、专业建设逐步发力、教学项目及教学工作获奖、教学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总结了学院教学工作的特点及不足。随后教师代表樊百玉和刘丽就课堂教学改革进行图文并茂地展示交流,并分享了她们带领学生到海南师大参加首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获奖的见闻感受。

车文明副校长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学院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和双万建设建功立业。白平则教授发言希望学院教师发挥历史专业育人优势,在全校的课程思政教学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最后,仝建平进行总结,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对历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及全体师生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付出,表态要充分消化吸收校领导和校教指委员建议,扬长补短,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搞好本科教学工作,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和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各项建设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