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18级新生见面会暨最受学生欢迎教师颁奖仪式

2018年09月10日 16:30  点击:[]

2018年9月9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最受欢迎教师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院长车效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副院长张焕君老师、副院长侯慧明老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上官定一老师、徐继承老师、卫红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们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侯慧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大会的领导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车效梅院长致欢迎新生辞,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张焕君老师为新同学介绍了学院历史学专业、世界史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对学院本科学生导师制方案以及春秋读书会的发展情况作了具体的介绍。随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宣读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表彰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得者的决定》。鲁靖康等十二位老师荣获2017~2018年度最受欢迎教师奖,杨学勇等三位老师荣获国家基金,霍斌老师为教育部人文社科获得者。鲁靖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他勉励新同学勤奋学习,学会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卓越班学生代表崔钰航发言。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不仅让各新同学对学校及学院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我们坚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会议现场

受表彰教师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