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8月28日 16:49  点击:[]

8月27日上午,历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车效梅强调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肯定了前一阶段的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对教学计划、教案进一步完善。她传达了近期需要关注的4件事:巡视组入驻、校友会的召开、学位点的评估、本科生教学评估,并且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要求老师们对已有评估材料进行深加工、再加工。同时传达了学校将在3天后对学院的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检查,传达了预评估工作将在9月1日开始进行。强调为了迎接大评估,每个老师要精心备好教案,严格按照课表上课。并且传达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日程,并且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所有的学院领导高度强调本课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责任具体到人,明确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这次会议对于学院教职工统一认识,明确任务起了重要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