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卓越教师计划”选拔

2018年06月11日 10: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扎实推进山西师范大学新一轮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带动全校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制订了《“卓越中学历史教师”实验班的实施方案》,并在学生中广为宣传。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符合申请条件的37名同学分别于6月8日晚、6月9日下午,“卓越中学历史教师”实验班选拔的笔试环节、面试环节在01402顺利进行。评委由张焕君副院长、王惠荣教授、谢耀亭副教授、徐继承副教授、李常宝副教授、王志超副教授担任。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