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22日 18:47  点击:[]

 

5月16日—5月20日,由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97所高校的291名选手参赛。我院选派的3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冯倩同学获得说课组一等奖、邢功伟同学获得说课组二等奖、王怡然同学获得讲课组二等奖;侯洪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事宜,学院成立了由张焕君、侯洪梅、张红梅等老师负责的教师指导团队,精心筛选比赛选手,随后进行了长达两月的反复锤炼与精心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甚至牺牲了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投入备赛训练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参赛选手们的教学技能得了质的提升,他们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据悉,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始创于2013年,是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直接领导下,由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项代表我国师范院校历史教育本科专业教学技能最高水平的赛事。此项比赛代表了当今我国高等院校教育本科专业教学技能的最高水平,得到历史教学界高度认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