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联合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青春奋进建新功”主题研讨会

2023年12月01日 10: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广大青年的政治品格,以学促干、以行见效,11月30日晚,我院联合传媒学院于南区3106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新思想,青春奋进建新功”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传媒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艺涵同学主持,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佳欣同学、传媒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曹利楷丹同学出席会议,我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及班导、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和国家、对青年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意义,并做了相关知识普及。进入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根据主持人提出的十个问题,踊跃回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随后,传媒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曹利楷丹同学为大家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激励时代青年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佳欣同学分享了我院以党建带团建的主题教育模式,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倡导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培养挺膺担当的决心。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提示下在黑板上贴出与党史有关的正确词语,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光辉党史的强大力量。

最后,两院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就主题教育及团日活动的开展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与收获,并希望能够在以后不断学习,实现自我完善。会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主题研讨会圆满结束。

学悟新思想,实践建新功。本次主题研讨会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传媒学院的学习交流,还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补齐短板、明确方向,在强国复兴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同时,也推动了我院青年教育工作的落实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