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团学组织召开第三次例会

2023年11月09日 14:07  点击:[]

笃行不怠,共筑新章;谋近致远,养根俟实。为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保障高效与高质的工作成果,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落实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我院于11月8日晚在南区3409召开了团学组织第三次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代凯莉老师主持,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各班团支书及青马雏鹰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代凯莉老师安排了团学组织11月的工作,强调理论知识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加强社会实践,打造学院品牌,要求同学们工作时注重效率;督促各团支部扎实进行主题团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最后,代凯莉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指出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高歌猛进的靓丽风景。

百岁千秋,毋忘秉烛夜游;激荡中流,宏图待看新秀。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下一阶段的职责,加强了各部门间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各部门服务能力,利于各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