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31日 10:29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管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0月29日下午在南区科学会堂一层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代凯莉老师、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各兄弟学院代表受邀参加,我院第三十七届、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院团委副书记代凯莉老师致辞,她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赞扬,从“信念”“责任”和“团结”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期望,愿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郎思音、兄弟学院文学院执行主席崔金金两位同学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学院间能够继续团结友爱,在互帮互助中共同发展壮大。我院第三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廖媛媛同学也作出了发言,她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期待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的辉煌篇章,其用情之深令在场之人无不动容。

薪火相传,新的交接就在此时。代凯莉老师宣读了第三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名单、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成员及团学组织学生会成员名单。新任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智然同学代表我院团学组织向各位老师、第三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致以了诚挚感谢,并勾勒了我院团学组织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欣同学也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明了工作决心,提出了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的许诺。大会最后,郝艳红老师作出了总结讲话,她希望第三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常回家看看”,在未来新的人生阶段依旧能够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她希望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继往开来,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工作中磨砺能力,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增添色彩。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各部门为学长学姐录制的点点滴滴回忆及真诚祝福视频中圆满落幕。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相信在未来工作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会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去,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