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品读经典,廉洁修身”青年成才读书会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8:53  点击:[]

清风徐来,正气充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廉洁意识,厚植高校廉洁文化根基,营造校园廉洁氛围,5月9日,院团学组织学创中心在现刊阅览室举办了“品读经典,廉洁修身”青年成才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廉洁修身的经典论述,并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分别从廉洁文化的历史发展、廉洁文化对高校建设的意义、如何建设当代廉洁文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了培养清廉品德的方法。活动中,大家达成了净化思想,严以修身,为建设和谐校园、营造廉政风尚贡献力量的共识。

青年者,人生之旺季,梦想之生长也;清廉者,品质之高洁,青春之底色也。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廉则国家安,本次读书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强化清廉意识,筑牢自觉抵制腐朽文化侵袭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清正廉明的校园氛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