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云端祭哀思”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08:50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营造缅怀英烈、致敬英雄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师生崇尚、守望和传承英烈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的考验,我院青协于4月5日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云端祭哀思”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线上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敬献花圈等不同形式来表达自己对英烈的缅怀和悼念。在深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2202班李佳如同学留言到:“岁月悠悠,英魂永存。史册载功勋,丰碑述忠魂。”2201班杨淙同学留言:“革命烈士的面容在历史的画卷中熠熠生辉,让我们以涓滴之力汇成蓬勃伟力,向烈士看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缅怀英烈,不断向前!”在留言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祭奠平台来表达同学们对英烈们的敬仰和怀念,激励同学们回顾历史、鉴往知来,在缅怀中凝聚前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