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30日 09:14  点击:[]

3月29日晚,我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区3108室召开,院团委负责人代凯莉老师受邀出席,文学院执行主席江帆担任总监票人出席会议,我院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候选人及各班投票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我院智然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唱国歌。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方法,此次大会选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由江帆及范一菲同学负责监计票。随后,关林同学公布本次学生代表候选名单,宣读代表候选人简介。简介中充分展示了代表们的能力、特长和学习工作经历,让投票代表对候选人有了更深的了解。经过慎重思考,投票代表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投票,在监计票小组细致、严谨的统计下,最终选出我院正式代表:张晴雯、靳宇茜、廖媛媛、陈俊壕、白佳荟、黄姗、祖力皮也木·吾拉音、图尔荪江·图尔荪托合提、杨万里、曾航、卞少瑞、李瑶瑶、翁迅豪。其中,廖媛媛当选为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投票结果宣读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以表祝贺。最后,本次大会在蓬勃向上的团歌中顺利闭幕。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公平、公正的大会,严格遵守了民主程序,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尊重了学生的民主权利,充分展现了客观、民主的精神风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