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扫毓秀湖”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13日 09:11  点击:[]

2021年6月10日,为加强新时代教育,增强文明意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清扫毓秀湖”劳动志愿服务活动,10名19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按时集合,由负责人告知注意事项后,前往毓秀湖清扫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5组行动,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在不同区域捡拾垃圾,包括烟头、易拉罐、塑料瓶等,并对其进行分类,扔进带有标识的垃圾桶内。志愿者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在毓秀湖各个角落捡拾垃圾,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活动圆满结束后,毓秀湖风貌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师大。同时,有利于弘扬劳动精神,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