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十八期家属楼打扫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09:05  点击:[]

2021年6月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为积极响应校青协号召,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十八期打扫家属楼志愿服务活动。我院13名大一大二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二时整,志愿者们在青协办公室门口集合完毕,在青协负责人的带领下领取清扫工具并前往家属楼。为保证清扫活动有序展开,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第一组志愿者负责清扫家属楼中每层楼梯上的灰尘和垃圾;第二组志愿者负责擦洗走廊栏杆以及清除小广告。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认真负责,默契配合,家属楼打扫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志愿者们有序归还工具并合影留念。本次清扫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更加整洁的居住空间,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而且加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体现了青协服务大家的宗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