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三下乡”动员会议暨“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团组织转接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05日 16:05  点击:[]

2021年6月4日中午,我院于01402室召开“三下乡”动员会议暨“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团组织转接专题会议。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会议,团学组织负责人、一年级各班班长团支及二三四年级各班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瑞阳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和方向进行介绍,并结合专业特色提出了红色之旅等实践项目供大家参考。随后,阎老师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介绍和动员,希望大家明确活动内容,提高工作效率,稳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

最后,阎海燕老师对“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团组织转接工作做了整体的要求和部署,并对出境留学、延迟毕业等多种团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做了具体解释,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阎老师要求全体团学组织成员高度重视“学社衔接”,按时有效落实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毕业团员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有利于推进我院毕业生团组织转出工作的展开,不断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化。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