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交流会

2021年06月05日 16: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6月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01402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交流会。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讲,团学组织负责人、一年级各班班长团支及二三四年级各班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阎老师向大家简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内容,要求大家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大家积极参与会议讨论,踊跃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思想,提升觉悟。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的思想觉悟;鼓励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院同学树立知党爱党的正确价值观,以青春力量贡献社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