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二十一期打扫学生活动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7:19  点击:[]

2021年6月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成功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二十一次学生活动中心的清扫活动,在青协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19级的七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八时十五分,青年志愿者们准时于学生活动中心前集合。为保证本次服务活动更有效率、更具质量地进行,志愿者们领取了清扫工具后,根据活动中心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组。一组对地面进行常规清扫,另一组清洁球桌与挡板。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相互配合,在彼此团结、通力合作的氛围之下,活动中心打扫工作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志愿者们依次归还打扫工具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还体现了青协为大家服务的宗旨,为我院青协组织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