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十四期学生活动中心打扫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5:56  点击:[]

2021年5月7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校青协的号召,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十一期家属楼打扫服务活动。我院2004班的14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服务工作。

活动开始前,我院青协志愿者们在一号楼前集合,在青协活动负责人的安排和带领下,于上午十一时五十分到达家属楼。为保障清扫活动有序开展,负责人根据家属楼的实际情况对参与的志愿者进行了合理分工,将他们分为两组,第一组同学负责清扫家属楼中每层楼梯上的灰尘和垃圾;第二组同学负责擦洗走廊栏杆以及清除小广告。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尽心尽力,在彼此团结,通力合作的情况下,家属楼打扫工作按照预定计划完成。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依次归还清扫工具并合影留念,本次清扫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传达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感念师恩之情,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为建设温馨美好的校园环境献出了我院青协的一份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