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十四期学生活动中心打扫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5:54  点击:[]

2021年5月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青协的号召,成功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十四次学生活动中心的清扫活动,在青协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1902班的八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八时十五分,青年志愿者们准时于学生活动中心前集合。为保证本次服务活动更有效率、更具质量地进行,学生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青协负责人根据服务内容、任务和活动中心的实际情况,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合理分工,第一组负责常规的清扫,第二组对活动场地挡板的摆放进行调整。志愿者们根据所分配的工作,有序领取了水桶、抹布、拖把等清扫工具后,立即投入到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本次的清扫工作。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待清理任务认真负责,相互配合,在这样彼此团结、通力合作的氛围之下,活动中心打扫工作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志愿者们依次归还打扫工具并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摆放整齐,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让大家明白了维护公共活动场所卫生,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重要性,又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洁净整齐的体育活动环境,为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运动氛围贡献了我院青协的一份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