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交流会” 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1日 15:44  点击:[]

2021年4月30日下午,我院1903团支部在01402室举办主题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交流会”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任玺潼同学组织开展,1903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全体团员以团小组为单位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接下来进入讨论环节,各团小组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开组内讨论并派代表上台发表观点。之后进入“党史我来讲”环节,各团小组通过模拟历史情景剧、讲述党史中最感动的故事或者人物等形式,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展示党史。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党啊,亲爱的党》,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团员对党的基础理论的理解,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过程。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