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903团支部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5:42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 2021年5月4日上午9点30分,我院1903团支部在01402室举行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学党史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任玺潼同学组织开展,1903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观看了与五四运动有关的视频,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入地了解。随后,全班同学以团小组为单位展开了“关于五四运动中党的作用”的讨论,并派代表上台发表感想。最后,进行五四运动历史知识问答,同学们踊跃回答。

本次团日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