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901团支部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5:31  点击:[]

2021年5月5日,我院1901团支部于02306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孙凡闵同学组织开展,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电视剧《觉醒年代》中关于五四运动的视频。随后分小组进行交流,各小组依次派代表上台分享观后感。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接着,王若宇同学给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要意义。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讲话。通过阅读讲话,同学们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