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院学工组召开就业指导专题班会

2021年05月11日 08:51  点击:[]

2021年5月10日,院学工组在01402召开1801班就业指导专题班会,院学工组长段旭杰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公费师范生能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强本领,提素质,塑形象,为将来从事教育行业打好坚实基础。段老师指出公费师范生从事教育行业的可能性最大,公费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关系到山西师范大学的声誉和未来。

段老师还通报了五一期间未返校学生情况,对1801班出现的部分学生未按时返校提出了批评,责令班级和个人进行深刻检查,并以此为戒,教育同学们要树牢规矩意识。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