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洗黑板红立方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01日 09:28  点击:[]

2021年4月30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党建品牌工作,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红立方党员开展了清洗黑板红立方志愿服务活动,1704班两组共十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们于中午12时在一号楼前集合。志愿者们携带抹布,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领取“红立方”志愿者马甲,开始了清洗工作。打扫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根据二楼教室实际情况进行了分组,仔细清洗,认真负责。在党员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下,顺利完成任务。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劳动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在活动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有利于提高大家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的意识,更好地打造我院党建品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