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团支部举行“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17日 15:44  点击:[]

为加强考风建设,12月1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团支部举行“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副院长(主持工作)侯慧明老师走进各支部,强调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首先,侯慧明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劳逸结合。接着,他重申考场纪律,告诫大家要坚守底线,坚决不要做出违反校规校纪的事,诚信考试。最后,侯慧明老师表达了对大家新一年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期末中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有所新收获。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有利于同学们端正思想,诚信应考,推动我院学风考风建设更好地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