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02团支部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5:3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的号召,12月4日,我院2002团支部于07302室开展以“关注心理健康,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参加。本次团会由优秀共青团员刘婕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刘婕同学就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普及,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接着通过讲解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同学们了解到了具体有用的方法。最后,刘婕同学总结此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会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有利于同学们关注自己以及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帮助大家更好地享受大学校园的生活。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