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主办“文创未来”社会科学类方案设计比拼活动答辩会

2020年12月08日 18:15  点击:[]

2020年12月6日,我院与文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文创未来”社会科学类方案设计比拼活动经过评选,最终选出17支队伍进入答辩环节。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刘长新老师、刘丽老师以及代凯莉老师。

本次答辩活动要求队伍根据提交的调查报告或社会科学类论文进行五分钟的PPT汇报。汇报内容针对某一社会现象展开深入、细致、广泛的调查研究,陈述选题缘由及意义、总体框架和思路设计、团队简介等。然后,由三位评委老师根据答辩人素质、答辩内容和PPT设计三项为每支队伍进行打分。工作人员核算完分数后公布名次,并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最后,评委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合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文创未来”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我校学生运用人文社科知识解决实际社会问题能力及学术研究能力,提高学生创新积极性,营造良好的人文学术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