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助力临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18:08  点击:[]

为助力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山西师范大学特举办“助力临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组织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为三组进行志愿活动。一组同学负责人行道的环境卫生,对人行道上的烟蒂、塑料袋、卫生纸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二组同学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纠正。三组同学向行人发放传单,宣传文明行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和文明意识。同时,也为临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了我院学子的一份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