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改革推进会

2020年12月07日 12:14  点击:[]

2020年12月6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1402教室召开了学习组织改革推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学团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阎老师充分肯定了两年来我院学团组织改革取得的一些进展,同时也就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做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的建议。会议修订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条例》。

随后,阎老师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举例为大家讲解各大高校曾经发生过案列,希望同学们牢记学习内容,真正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