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03日 18:40  点击:[]

为及时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18、19级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

会上,阎老师带着大家通过视频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阎老师重点强调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中,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团学组织发展。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同时,有利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团学组织更好地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