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冬季青马班成功举办生存训练活动并参与敬老院志愿服务

2020年11月30日 18:34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我院青马班举行为期一天的“生存训练”活动。为了让学员们生存训练的劳动成果获得社会价值,29日下午两点半,大二同学和青马班代表一起前往尧庙镇敬老院看望老人。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送上了用生存训练所得薪资购买的床单,并为老人们表演了才艺,博得了一众好评。接着,同学们进行了打扫清洁活动,为老人们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大二同学、青马班学员代表和尧庙敬老院负责人进行拍照留念后乘公交返回校园。下午五点,所有青马班成员于01102室开展了对生存训练的交流研讨活动,各组派代表讲述了兼职工作的经历,学员们深有感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生存训练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青马班学员间的合作能力,提高青马班学员独立生存能力。同时,将所赚薪资利用在公益活动中,体悟劳动与奉献的价值,有利于培养和提升青马班学员的社会公德意识。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