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8:31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3日至12月5日,我院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办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通过主题团日、线上会议、观看视频、知识自测、阅读公报等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1901班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展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思维导图来学习6000余字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有效增进了大家对公报的学习了解。又如1902班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同学们通过对会议精神的讨论,互相交换意见,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贯彻落实党的号召,提高全体同学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有效推进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落实。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