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思想动态调研会

2020年11月30日 10:20  点击:[]

为及时准确地了解我院学生近期思想动态,我院于11月29日召开团学干部思想动态调研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阎海燕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议程,随后,同学们对近期的工作以及在校园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并通过讨论解决了部分问题。大多数同学都有着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但这也是成长历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学们的思想总体上仍是积极发展的。最后,阎海燕老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第二课堂制度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近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调研会圆满结束。

本次思想动态调研会的召开,有利于及时发现并解决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能够提高同学间和师生间的信任度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有利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有序开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