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三晋历史文化调研队参加道德讲堂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演

2020年12月01日 10:18  点击:[]

2020年11月,山西师范大学《践行“六个下功夫”培养时代新人》之《增长知识见识 求真悟道明理》道德讲堂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演在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三晋历史文化调研队参与汇报展演。

表演以情景剧、视频汇报、旁白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暑期我院实践队伍以文化视角探寻三晋历史,开展对“晋商文化”、“古建文化”和“抗战文化”等内容的研究。我院青年学子以青春力量探访三晋历史脉络,传承三晋文明,弘扬三晋文化。在汇报展演中,实践队队员演绎了晋文公“伐原示信”的历史故事,体现了一位大国国君的抱负与担当和晋国以诚信立国的优良传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汇报展演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三晋历史文化调研队成果的集中展示,表现出晋师青年的谆谆真情。同时,有利于激励广大学生做三晋历史的介绍者,做三晋文明的传播者,做以文促旅的推动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