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举办“秋扫落叶,共洁校园”清扫落叶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0:14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积极响应校青协的号召,成功组织开展了本学期以“秋扫落叶,共洁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落叶活动,在青协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20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时,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青协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师表路,领取清扫工具后便立即开始了清扫活动。为保证本次服务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合理分工。一组同学主要负责落叶清扫工作,另一组同学负责将清扫的树叶收集并处理干净。同学们认真劳动,积极负责。在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清扫落叶活动圆满完成。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依次归还打扫工具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展现良好的个人修养与学院作风,还有利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洁净美丽的环境,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贡献我院青协的一份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