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青春兴晋·奋斗有我”入团再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4:52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彰显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10月18日上午,我院于05203室成功举办了“青春兴晋奋斗有我”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是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2020级新生到场参与,并在微博平台对现场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以迎新视频拉开帷幕,随后,由2020级新生代表师心如同学发表讲话,表达了她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紧接着,阎老师为18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项,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共同进步。随后,由18级学生代表崔佳琛,侯瑞阳发表讲话,他们情真意切地分享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经验,同学们收获颇丰。然后,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同学共迎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之后,阎老师发表讲话,对入团再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进步,并借优秀学生事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最后,伴随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增强团员意识,弘扬爱国主义;同时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奋进,开拓进取。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