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青协走进卧牛社区协助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年10月18日 15:04  点击:[]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四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与临汾志愿服务队协同配合走进临汾市卧牛社区,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我院1801班、1903班十位志愿者在院青协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

下午三时,十名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在青协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步行前往卧牛社区居委会。到达目的地后,临汾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老师详细向志愿者们说明了有关人口普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在对工作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后,志愿者们分组走进社区,协助卧牛社区工作人员展开人口普查工作;卧牛社区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在我院全体志愿者的协同合作下告一段落;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拍照留念,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本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处于人口普查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提高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还为宣传和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我们青年学生应尽的一份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