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0年10月05日 10:48  点击:[]

2020年10月3日早,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在学校篮球场联合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赛前,球员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位球员都保持十二分精神以争取每一次的得分机会,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我院篮球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后,参赛学院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