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05日 10:45  点击:[]

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10月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加强爱国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为主题。18、19级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办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无论是知识竞赛、故事讲述还是观影交流,展现的是我们炙热的爱国情。

此次“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先烈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