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0:06  点击:[]

2020年9月26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观影主题教育活动——《南京!南京!》。

影片以一张张南京老城的照片拉开序幕。从日军进入教堂,神情麻木、内心绝望的国人们纷纷举手投降,到即将被杀的中国人民高呼“中国万岁”,随后集体被屠害,一片“尸海”映入眼中。大量的中国人被活埋、烧死,生命在战争中是如此的弱小和不堪一击,生命在残酷的战争中没有了丝毫的活力与色彩。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家意识到只有国家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国肆意妄为的侵略。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奋苦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尽出自己的一份绵微薄之力。

74c10040b392d14463948d133bd9245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