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暨经验交流会

2020年09月09日 18:19  点击:[]

为推进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9月8日下午6: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成功举办了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暨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阎海燕老师主持,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阎海燕老师首先围绕本学期的学团工作重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明确职责,有序推进。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自身工作问题及对学团组织的改革与发展前景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最后,段旭杰老师详细解读了综合测评工作方案,并对团学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良好的生活作风以及高度的自觉性自律性,努力做到处处以身作则、积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团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学团干部要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同时,各部门开展经验交流,改进不足,有利于推进我院团学组织更快更好地发展。

mmexport1599622128683

会议现场(一)

mmexport1599622123476

会议现场(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