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线上“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2020年06月15日 08:58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团委于6月12日、13日晚分两次举办线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阎海燕老师宣布校团委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并详细介绍了实践形式与活动内容、并举例说明,包括理论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帮扶关爱、生态环境保护、红色记忆寻访和青春战“疫”行动等。接着,阎海燕老师详尽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具体流程和总体要求。最后,阎海燕老师着重强调了“三下乡”活动对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并确保安全,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理解,从而保障活动的顺利推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