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师振亚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18日 14:43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师振亚副教授应邀在我院一号楼二层会议室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旅游主体、客体、介体》的学术报告。该报告由我院侯慧明教授主持,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以及部分其他专业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

报告正式开始前,侯慧明院长向师振亚副教授颁授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导师的聘书。

师振亚副教授在报告中首先讲述了旅游的作用,然后分别介绍了旅游的主体、客体、介体是什么以及目前发展现状,并根据当前旅游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思考。师振亚副教授提出“改革是旅游的常态”,旅游业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在互动交流环节,师振亚副教授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场报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师振亚副教授语言风趣幽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文/刘甜甜)

微信图片_20211219195532

微信图片_20211219195519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