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4年04月13日 18:01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侯慧明院长传达了学校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学校上年度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民生保障、基础建设、党的领导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的长足进步,产出的标志性成果,并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

霍斌副院长向学院教职工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理念、内涵要求及审查重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老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目标和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的总体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各项检查、材料整理和汇总等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

郝艳红副书记通报了两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提醒教师要从师德警示教育中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以案为鉴正师风,修身律己强师德,树牢师德规范,坚守行为底线。

王玮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站位,在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规范,精进业务能力,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