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7日 09:17  点击:[]

3月26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二层现刊阅览室召开了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王玮、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主持。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王玮书记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之《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并结合个人体会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她指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第一部分开头就提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共产党员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会议通报了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并通报了2023年度各支部会议记录检查情况,对2024年支部规范建设和提质创优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思路,对全年工作目标和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王玮书记对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计划安排与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完善“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方案,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夯实基础、强化特色、突出亮点,抓好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