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召开就业宣讲会

2024年03月27日 08:49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帮助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了解高端酒店的创建历史、部门设置以及就业实习相关情况。3月26日下午,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人事总监刘霞一行在我校南区3207教室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召开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酒店工作人员以直播的方式带领同学们线上参观了酒店礼宾部、管家部、康乐部、客房部、餐饮部等部门。通过各部门经理、主管的详细介绍,同学们了解了酒店的服务设施、各部门的运营管理,并在线下讲解和线上参观中将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与酒店的实际运营管理相联系。

在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别扮演瑞吉酒店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及其母亲,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瑞吉酒店的创建历史。在大堂吧经理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了传统 “血腥玛丽”和当地“三亚玛丽”的制作原料和制作过程。最后,人事部经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与就业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沉浸式的体验了用人单位良好的工作氛围,领略到了高端酒店的独特魅力。在与酒店员工面对面的交流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这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和技能储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