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鲜花送巾帼 奋斗绽芳华”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21:22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现刊阅览室举办了“鲜花送巾帼 奋斗绽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王玮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女教工们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同时也希望女教工们继续绽放巾帼风采,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精彩的贡献。

本次活动以插花为主要内容,一朵朵寓意积极向上,芬芳美丽的鲜花在女教工们的手中灵活翻转,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精心制做,一个个匠心独具、形态各异的花篮从女教工们灵巧的双手中呈现出来。花艺师们还向大家介绍了鲜花的品种、花语,以及插花技巧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语盈盈。

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使女教工们丰富了生活体验,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引导大家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